Saturday, July 30, 2011

新家

6月30号,期待了很久的一天,终于可以搬入新家了。

我和屋友两个人用了一天的时间去打扫新家,把不需要的家具都清理出去,又扫又洗又抹的,终于在晚上的时候把新家都清理干净。然后就是开始把自己的东西从10楼搬下去。别看小小的一间屋子,单单只是收拾厨房就用了我半天的时间,都不知道这五年的时间到底把多少的东西往家里搬了......

用了3天的时间终于把全部的东西都搬了下来,这三天最辛苦的不是我的手脚,最辛苦的应该是我的鼻子,鼻子敏感的我,在灰尘飘扬的环境里可是受罪了,一边搬一边流鼻涕然后流眼泪,擦鼻涕都把鼻子都给擦破皮了......

入住的第一晚,我失眠了。离开睡了几年的房间,在一个陌生的新房里,某种陌生的情绪影响了我...住了几天后, 开始拉网路,去看家具,买新床, 还要处理一些老旧的电器......搬一个新家我基本上可以判入穷籍了......

接下来,我想学习做个居家男人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