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招财进宝猪




猪名:招财进宝猪(原因是因为身体两侧有很大的招财进宝四个字)
主人:被抛弃了,现在由某人领养中
出生地:JAYA JUSCO IOI MALL PUCHONG.
年龄:3岁。
体重:40KG以上(因为我快抱不起了)
肤色:很明显是金色的 (看不到的去验一下有没有色盲, 女的就不用验了。)
喜欢的食物:只吃50仙的硬币
猪今生的目标:吃到肚子满满都是硬币, 可是吃饱了会不会被杀掉呢?(怕怕)


---------------------------我是一条淫荡的分割线---------------------------


昨天拖着疲惫的身躯从KLCC回来,家里没有人,我以为我已经是很忙的了,结果大家都比我迟回。
开电脑上网逛逛, 看到有一位收藏家在开帖寻找1976年制造的50仙硬币,而且收购的价钱挺高的。想想那蹲在我房间角落的招财进宝猪,或许肚子里面就有这位收藏家要的东西哦!二话不说,把它抱出来就慢慢挖,
结果很失望的,找到一枚1968年的老古董,但是就是没有1976年的。算了,他没有缘分吧。

  拍张照留念一下,原来我收了两年也收了那么多的50仙。可惜上次因为心情不爽就把里面的钱拿去换掉。不然或许现在我已经抱不起了。要用推的了。幻想一下,等我存满等以后拿来下聘的时候整只送过去,哈哈,对方的表情应该会很精彩吧。(让我YY一下不可以吗?)

---------------------------我是一条风流的收工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