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忙里偷龙记

星期四, 阴天, 办公室里。

某猪:很显啊,明天我们去叫鸡打龙咯?
某NETT:明天啊?好啊,叫拉屎一起, 你SMS他吧。

五分钟后~
某猪:拉屎说OK,明天12点准时。
某NETT:放心,我们肯定不会准时,12点3吧。


星期五,阳光普照,某时某地
拉屎:你们还不来啊,我到了。很多人在叫鸡了, 你们要叫什么?
某猪&某NETT:好!马上出门,帮我们叫Mc鸡先~!

轰轰~~!一辆车呼啸绝尘而去~~~


一阵狼吞虎咽声过后~~
某NETT:好了,鸡也吃了,快快我们还有三十分钟打龙~~
某猪:那要打什么龙?
某NETT:帮我虐一下霞龙,我要尖角。
拉屎:哇,你今天穿到象霞龙这样,整只霞龙坐在这里竟然还要虐自己的同伴。
某NETT:(无言中.....)
某猪:哈哈哈(心里OS:你不知道他在公司已经从早被笑到出来吃午饭,等下回去还有的继续呢)
某NETT:继续无言中
拉屎:噫?HANG掉了?怎么回事?
某猪:人品问题。
拉屎:哼~!我从开......噫,还是一样~!
某NETT:很明显~!人品问题。

因为某屎的人品问题,时间剩下20分钟。霞龙依然在游荡中......(某NETT:你别跑~!)

终于好了,好才老屎有UMD.快快快。
某猪&某NETT:就等你一个,在集会所等你等到喝醉了咯。

开场一分钟
霞龙:看掌,我拍~!哦, 一炮双响~
某NETT:WALAO, 跑过来这里带"塞",害我被拍。
某猪:不管我的事,带"塞"的在那边~~!我也是被带塞才会跑过去的。
拉屎:(老屎忍你~~!)

五分钟后。
霞龙:i will be back~~~~~ 挂了~
分赃中
某猪:哎,又是大宝玉,老娘多到那来丢了。
拉屎:哇,这次走狗屎云,一次两粒大宝玉。
某NETT:我一堆骨头和垃圾......
某猪& 拉屎:这是人品问题。



各位看官谢谢欣赏,里面用了很多专业词汇,不明白的可以上网。
别想歪了,我们很纯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