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中学读书时期的趣事

今天早上ONE FM (FM 88.1)今天话题是中学读书时期的趣事,马上就引起了很多听众打电话进去畅谈自己小时候的趣事。听着各位听众的故事,头脑马上就浮现了自己当年读书时候的趣事, 让我在这里写下一些,让大家也回味一下。


开心的时期应该是中三就在一起3B 班全体同学,我们一起办活动,拿冠军,力压那群眼睛快摆在头顶的A班我们拿过全校国庆布置比赛冠军,最特出的是由四位高手素描我们的四任首相的画像,连校长都特别嘉许她们。我们拿过全年整洁比赛总冠军, 我们也拿过由华文学会举办的收集旧报纸的冠军,只用了三天就把冠军给摘下来, 多得了其它班级的兄弟朋友们的帮忙。

还记得因为一次不公平的处分我们全班一起辞退不干巡察员, 还记得因为两个小情人的情书被A班的巡察员,然后有朋友挨义气把它从那我怀疑是因为没收过情书而小题大作的心理不平衡的巡察员手中抢过来然后撕了吃进肚子来个毁尸灭迹,直把那巡察员气得干瞪眼的, 最后还闹到见纪律主任.....

我们是没有操场的学校, 但是在县级的运动会里却能包办了几年的冠军, 这是我们的校长说的哦, 因为他被部长肯定的时候特别有面子。特别怀念以前一起练排球的日子,从学长们的年代就开始到我们手上结束的6连冠让我们这一群喜欢打排球的家伙依然挂在嘴边,可惜现在已经没有人打了, 过去的辉煌已经不在.

最开心的日子应该算是筹备成立图书馆的那个时候, 一切从零到把所有的书架都摆满. 从中学习了很多很多至今依然让我受用的东西, 然后图书馆管理员一大伙一起去旅行。 写着写着就觉得感触特别多, 感谢那些在我生命中陪我成长, 陪我走过的师长们, 同学, 好友, 和兄弟们......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