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25分钟的车程

25分钟可以去到哪里呢?

现在的我在I-PERINTIS的办公会议室里.....写着这篇BLOG
今天凌晨3点起床, 4点出门, 发现原来从我家到KLCC只需要25分钟. 30KM 而已. 原来我家离市区那么的近...呵呵~~!只能够入睡三小时的我, 现在依然感觉到眼皮的沉重, 庆幸的是这里不象PDB那里不能够上网, 至少可以上网冲一冲浪, 减少点睡意....

连续工作第六个星期, 每天都没办法好好的入睡, 发现头发掉落得很多, 看来我有可能来个三十而光头...哈哈!!在3个星期就是勇胜的大日子....时间真的过得去很快啊.....不知不觉就快5月了, 看回过去, 今年上半年的成绩...好象不怎么样, 希望老板不会让我们失望(大声疾呼: 我要花红, 最少两个月!!!!!! 能有五个位数更好...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