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你和我在4年后相遇

2007年从中东出差回来,安排了一次回家乡看看家人,在当时的富都车站认识妳
当时的车站不像现在的那么先进, 没有任何的报告系统, 要乘客自己去查看自己的班车资讯


当时我跑到候车月台时只有妳站在那边.

我:不好意思, 请问这辆车到了吗?
妳:还没有。
我:谢谢
你:不好意思,我第一次搭车去柔佛,你知道这辆车可以在这个地方下车的吗?
我:八星吗,可以啊! 我也是在这个地方下, 待会到了我告诉你
你:谢谢。

结束了蹩脚的搭讪, 我静静的靠着一根柱子等着巴士到来。

上到巴士的时候, 我的是单人座位, 妳旁边坐了一位男生。
我跟那位男生说我和他换位子,我想和我朋友坐一起可以吗。
成功换到位子的我坐在妳旁边。

我: 呵呵, 等下到了我容易通知你, 不需要从前面跑来后面叫你 (我果然厚脸皮)

记忆已经模糊,我们聊了很多,第一次坐了4个小时的车觉得怎么那么快。
最后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和MSN...

之后的四年里, 就像老朋友一样, 大家久久才联系一次.
直到四年后的那天, 我才第二次见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