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招财进宝猪2010


猪名:招财进宝猪(原因是因为身体两侧有很大的招财进宝四个字)
主人:被抛弃了,现在由某人领养中
出生地:JAYA JUSCO IOI MALL PUCHONG.
年龄:4岁。
体重:40KG以上(因为我快抱不起了)
肤色:很明显是金色的 (看不到的去验一下有没有色盲, 女的就不用验了。)
喜欢的食物:只吃50仙的硬币
猪今生的目标:吃到肚子满满都是硬币, 可是吃饱了会不会被杀掉呢?(怕怕)





---------------------------我是一条淫荡的分割线---------------------------
去年写过一个招财进宝猪, 时间过飞快, 2010年的今天晚上, 我一边工
作RUN SCRIPT的时候, 因为RUN SCRIPT等RESULT是很无聊的, 我决定
把房里那只招财进宝猪拿出来虐待虐待一下, 很久没有抱它了, 用力
一拿才知道是有够重的. 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 终于看到这10x10方形.
不错!不错!. 明年应该就可以杀了. 嘿嘿嘿!

我还特地把从1990年到2010年的50仙硬币拿出来. 不知道丢上EBAY会不会有人要?

---------------------------我是一条风流的收工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