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2010 年的回顾

时间很快来到2011 年了

2010 年我做了什么呢?

2月 - 去了台湾过新年,在友庆和stella 他们的热情款待下度过了一次在异邦的新年,也完成了一次算是给自己的辛劳奖励。
4月 - 长那么大,第一次去拜祭祖先,和爸爸一起去拜祭公公婆婆。
5月 - 生日, 回家过,感谢平他们买了一个蛋糕给我。
6月 - 1)秀美给了我一张五月天的VIP演唱会门票, 第一次看演唱会,第一次坐在VIP, 虽然一直想HIGH 起来,但是却无法投入, 可能我老了....
2)公司同事办了一次槟城之旅,一次吃喝玩乐的出行,结果,我又重了。
3)我遇到了晶...
7月 - 我们的第一次烛光晚餐,在Mossandra.
8月 - 和KEN去了I-CITY, 顺便帮YOYO外拍。不错的地方...
10月 - 买了50mm f1.8 的镜头。
12月 - 12月是超级忙碌的日子,也算是大丰收的一个月,完成了4宗婚礼拍摄,虽然辛苦,然是却忙得很开心, 因为帮晶把小I带回家了。期间还上下KL,JB, 新加坡, 还有SENTOSA一日游,家住JB, 但是20多年来未曾去过新加坡的Sento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