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无助的担心

前几天,晶突然感到身体疼痛,最后还直接倒下了,恰逢开斋节庆,普通诊疗所和医院根本就没有开, 跑了两间都没有开,最后才送到了哥伦比亚亚洲私人医院。 看着她闭目承受着痛苦, 在旁边的我却只能默默地担心,那种感觉好无助,感觉到自己很没用,没办法减轻她所承受的痛苦......虽然最后没有事了,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无助的担心...

在医院期间,隔壁床紧急送了一位吞药自杀的男子进来,但是被医院拒收,唉,私人医院还真的是有够残忍的...虽然明白原因,但是看着别人被拒收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受。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人生若只如初见,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星期六机缘巧合来到“石头象”, 已模糊的记忆被临场景物慢慢地唤醒,
好像很熟悉的道路,好像很熟悉的景色,好像很熟悉的那条门前路,
路过的那一刻, 让眼角在那熟悉的屋子多停留了两秒,一切已经物是人非.

一直以来总有个心思想去上个香留下一份怀念的心思,但是却害怕让
已平静的心再起涟漪。既然往事已矣,就不要再把一池春水吹皱......
3年后再故地重临,了却了一宗心事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看着人事变迁,想想,再多5年,我又会在哪里?10年呢?20年......


人生若只如初见,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BRAUN BUFFEL

昨天我难得可以睡到自然醒,睡醒后被晶拉去看书展,每一年的中文海外书市都会吸引很多人去买书,包括我。

我们在KLCC解决了午餐后就顺便走走, 经过BRAUN BUFFEL的时候晶进去逛了一下,她叫我就在外面等,10分钟后我回头看了看,发现她在柜台还钱,再10分钟过去了,火头看看发现她还没有出来,原来她在和两位柜台小姐弄着信用卡机器,我走了进去才知道她的卡不能够还,看了看时间,我们还要赶去书展, 就用我的卡还了,打包好东西后就离开,可是,我的小祖宗在旁边一直小声地念着:“都说不要你还咯,你还进来, 买个礼物都不顺利...气死我了!哼哼哼!”

我也不管她,让她折腾去,赶过去书展的时候,果然是人山人海。结果因为太多人,我们只买了三本书就走了,排队还钱都用去很多时间.....回家的时候,小祖宗在车上还在念,然后把她买的东西拿出来,原来是一个皮夹,然后把我的皮夹里的卡啊,钱啊,执照啊护身符什么的通通拿了出来装进新的皮夹里,我才知道原来她念了半天的东西是因为我帮她还钱买礼物给我自己....哈哈。

其实我并不知道BRAUN BUFFEL是个什么品牌, 尤其是名牌的东西更加使敬而远之,看她挑选的时候还以为她买给自己或姐姐的礼物,原来她看到我的旧皮夹已经坏了...其实心里很开心,也很感动,第一次收到那么贵重的礼物(我还钱的时候还被价钱吓了一下),说真的,还真的不舍得拿出来用, 万一挂花了什么的,我的心会滴血的....T_T心痛!

晶,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 我会好好的保护它的(很贵啊!!!)。 接下来就让我想一想,要买什么当回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