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鲜定味 - 正宗台湾美食餐厅

在一个周末约了思恩一起去吃晚餐,思恩是谁?思恩是就是逢人就叫宝贝, 然后也要别人叫她宝贝的那位美女咯,我们去年一起去台湾的时候同车同队。起因是这样的,在某年某月某时某地我在一本杂志看到介绍了一间提供正宗台湾美食的餐厅,因为怀念台湾卤肉饭的味道很想去尝看看,但又觉得孤家寡人的一个人吃好像很凄凉,结果就约了思恩, 如果硬要加个理由,那就是,因为她住在餐厅的附近。 呵呵~~

餐厅的设计很宽敞一下,打开目录的时候,琳琅满目的美食照片立即吸引了我们的眼球,然后就直接在那里说,我在哪里哪里吃过这个, 她在哪里哪里尝过那个, 直接就把服务生晾在一边......服务生或许知道我们需要很多时间“回味”一下,告辞一声就离开了。1

5分钟过后.................

我们一人点了一份套餐。三杯鸡和糖醋古老肉。
当服务生问:“你们要白饭还是卤肉饭?”
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当然是卤肉饭啦!!”
当然是卤肉饭啦,这个可是让我们离开台湾的时候念念不忘的一道美食.....

当当当当!!!!(登场的背景声)
自己看照片去吧。 最后差点忘了交待:鲜定味 - 正宗台湾美食餐厅, 在SUNWAY PYRAMID 2 里面。



套餐里包括饭,主食,汤,水果,开胃菜。 RM18++ 一份。 挺值得的。





这就是我点的三杯鸡,很香很香的味道哦。看到照片口水又流下来了。





这是美女点的糖醋古老肉。 甜甜酸酸的很开胃。




吃饱后一定要来一客甜品,我面前这杯水果杂冰很棒吧!!! RM6.9